BinGo魈魈乐

接一点流麻定制,佛系写点文,不混坑,大众雷点(比如xz)魈散双厨,玩亿点乙游

与阿散的日常【6】阿散生日

  “亲爱的,生日快乐。”

  这是我与你一同度过的第一个生日,很感谢你在自己生日的时候还会给我准备东西,明明按理来说应该我给你准备才对。不过我可不是什么都没准备哦,给你织了一条围巾,虽然我知道人偶并不会感觉到冷,这条围巾也有那么一丢丢的丑,但是,你会接受的吧?还有一个小蛋糕,因为只有我们两个人吃,还有蜡烛,我猜,你也想在生日的时候吃蛋糕吹蜡烛,收到诚挚的祝福,这样的话,你也会开心的吧。

  不知道你会是什么反应,不过我猜,应该是装作超级嫌弃,然后心里悄悄高兴的样子。

  往后还有许多个生日,我会陪你一起度过的,永远,永远,不会弃你而去。

  “现在,来许愿吹蜡烛吧!”

评论

热度(3)